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 2018

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 2018

參賽作品必須是一個獨立的系列圖像,攝影師以敏銳的視覺和當代的視覺風格 - 創造性的,開創性的和創新的方式來感知和記錄人與環境之間的相互作用。每個攝影師只能接受一個參賽作品。

參賽作品將於2018年3月1日至4月5日在線提交。

主要類別“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的獲獎者將獲得25,000歐元的現金獎勵,另外還將獲得價值10,000歐元的Leica M相機和鏡頭。“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 Newcomer”類別的獲獎者獲得10,000歐元的現金獎和10,000歐元的Leica M相機和鏡頭。除了這兩個類別之外,還有10位決賽選手將獲得2500歐元的現金獎勵。 

參與條款和條件

一般

這些參與條款和條件管理參與由徠卡相機公司組織的攝影比賽,授予“萊卡奧斯卡·巴納克獎”和“萊卡奧斯卡·巴納克獎新人”,這些獎項將由專業攝影師授予國際評審團。攝影大賽將由具有敏銳的觀察能力的攝影師最佳展示人與環境的關係,並拍攝一系列最少10張和最多12張照片。攝影師被要求提交一個獨立的系列圖像,以創新和創新的方式記錄人與環境之間的相互作用,以銳利的視覺和現代的視覺風格。

主要類別“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的獲獎者將獲得25,000歐元的現金獎勵以及一台價值約為25,000歐元的Leica M相機和鏡頭。10,000歐元

就像往年一樣,“萊卡奧斯卡·巴納克獎新人”面向所有未滿25歲的未來職業攝影師。Newcomer類別的獲獎者將獲得10,000歐元的現金獎勵,還有一台Leica M相機和鏡頭。10,000歐元

2.申請

攝影師可以在這裡上傳照片系列申請參與,並承認這些參與條款和條件。準備上傳的所有數字照片必須具有1200像素的圖像高度。圖像寬度是可變的。此外,這些照片需要以72 dpi的分辨率存儲在RGB顏色空間的jpg文件中,以便在網頁中查看,並且不得超過每個文件最大3 MB的文件體積。建議使用WEB優化功能存儲照片,例如Adobe Photoshop中的可能。您將在本PDF文檔中找到準確的說明 

比賽不限於用徠卡相機拍攝的照片。所使用的相機系統不是一個標準。 

每個參與者只允許提交一個提交。

3.獎

“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的獲獎者將獲得25,000歐元的現金獎金,以及一台Leica M相機和鏡頭。10,000歐元 “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 Newcomer”獲獎者將獲得1萬歐元的現金獎,還將獲得一台Leica M相機和鏡頭。10,000歐元 其他十名決賽選手將分別獲得2500歐元的現金獎。

將通過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Leica Oskar Barnack獎/新人獎”的獲獎者和入圍者。頒獎儀式將在頒獎儀式上頒發。

4.申請期限

在線申請2018在2018年3月1日至4月5日期間進行。

5.參與者的保證

用我的申請我宣布

  適用於“Leica Oskar Barnack獎”類別的申請人:

  • 我是一名專業的攝影師, 

  適用於“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 Newcomer”類別的申請人: 

  • 我是一個未來的專業攝影師,不超過25年,

對於所有  申請人:

  • 我親自拍下了提交的照片,
  • 我已經在2017/2018完成了提交的照片系列,
  • 我只提交今年的“萊卡奧斯卡·巴納克獎/新人獎”的提交,
  • 我是提交的照片的唯一版權持有者或已經得到版權所有者的授權,
  • 提交的照片還沒有被操縱或改變,除了標準的圖像優化,如色彩強度或裁剪, 
  • 沒有任何第三方可以對出版物提出任何權利或反對意見,
  • 如果照片是代表攝影師或代表攝影師提交的,我已獲得攝影師的授權,接受參與其名稱的條款和條件。同時我宣布攝影師接受條款和條件,

只有  申請者才能達到12個最佳意見書的最後一輪:

  • 我不可撤銷地同意,在競爭“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和“Oskar Barnack Award Newcomer”的競爭和/或之後計劃的展覽,包括與之相關的市場推廣和新聞材料方面,無論是我的名字還是姓氏,或(ii)假名(藝術家的名字) 
  • 根據徠卡相機公司的要求,我將以高分辨率提交照片,以確保最佳的再現品質(例如展覽的照片)和最高的圖像質量(如競賽網站)。

6.授予權利

(1)如果我達到了十二個最佳意見的最後一輪,並且如果我被授予“Leica Oskar Barnack獎/新人獎”,我在此授權Leica Camera AG和由Leica Camera指定的第三方AG,不受時間,地域和內容的限制,不可撤銷,也無版權費,

  • 將我的照片用於與“萊卡奧斯卡·巴納克獎/新人獎”競賽相關的新聞,營銷和交流目的以及之後計劃的展覽,
  • 在Leica Oskar Barnack獎/新人(例如在Leica畫廊,徠卡商店,攝影節等)的背景下使用,展示或投影我的照片以及之後計劃的展覽,
  • 創造投影,並隨後在“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 / Award Newcomer”的背景下展示投影,並通過Leica Camera AG或通過第三方(例如在Leica Galleries,Leica Stores,照片節日等),也在互聯網上,
  • 在雜誌Leica Oskar Barnack獎上發表我的照片, 
  • 為了製作我的照片(根據我自己製作的Leica Camera AG)
  • 在展覽範圍內展示我的照片或展示照片,指定比賽,

但是,在每一種情況下,信用都是通過陳述(i)我的姓名,或者如果在我的明確要求下,(ii)我的化名(藝術家的名字)給出的。 

(2)此外,如果我達到了十二個最佳意見的最後一輪,我同意所產生的一組圖像(例如照片,編輯的照片)將轉移到Leica Camera AG的所有權上,從而成為歷史Leica的一部分致力於攝影文化的檔案。Leica Camera AG不得出售這些照片。

7.數據保護

(1)徠卡相機股份公司收集,處理,使用和儲存參賽者在競賽期間提交的相關數據,以便實施和管理比賽。徠卡相機公司和任何第三方都不會將這些數據用於任何進一步的目的未經參與者的明確同意。

(2)參賽者可以自由刪除他們的數據,直到2018年4月5日提交截止,通過退出  oskar-barnack-award@leica-camera.com,從而退出參加比賽。 

(3)參與者的所有個人資料均由Leica Camera AG根據法定規定處理和使用。“ 數據保護條例”提供了進一步的信息  。

8.雜項

(1)任何訴諸法律的行為都被排除在外。

(2)德意志聯邦共和國的法律是完全適用的。

(3)如果這些參與條款和條件的個別條款成為或失效,那麼參與條件的有效性將不受影響。

(4)Leica Camera AG可隨時更改這些參與條款和條件,無需單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