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PA榮銜考試

FAPA榮銜考試

驗證成果、享受榮耀的時刻來了,邀請各位攝影高手丶同好一起來參與。
A.FAPA榮銜考試綜合說明:
有關亞洲影藝聯盟(FAPA)國際攝影榮銜考試最近有許多人透過Email來詢問有關考FAPA榮銜的目的丶評審方式及作品的排列方式要如何表現出給評委知道等問題,在此統一回答和説明:
 
亞洲影藝聯盟是由郎靜山大師結合當時的中丶日丶韓等幾個主要攝影學會發起,並於在1966年在台北舉辦第一屆大會,是亞洲歷史最悠久、影響力最大的國際攝影團體。
跨過半世紀後,攝影風氣風起雲湧丶人才輩出,亞洲影藝聯盟決定推出榮銜考試制度,透過榮銜制度讓各國攝影家有一國際性的水平標準可以衡量自身的攝影水平,並藉此參與國際交流,追求更高的攝影成就。
 
有關考銜作品排列順序方面:
請依照作品排列順序由1 到12依序上傳作品。
評審時是以電腦螢幕看作品,評委可一次一幅放大觀看單幅細節,也可一次二幅丶三幅丶六幅分組觀看或一次12幅分上下各6幅由左到右一次看整套作品結構及排列方式。最後才依整套水平綜合評估,投票決定通過或不通過。A.FAPA有五國各出一位評委(絕大多數有FRPS資歷)共同評審,故至少要有三票才能通過。FAPA沒有設定通過的比例或人數,完全由評委依作品水平自由決定。
今年考上A.FAPA明年即可再考F.FAPA,獲得F.FAPA榮銜者將可優先獲得FAPA理事會舉薦擔任未來FAPA榮銜考試或列為重要比賽評審委員、活動老師、指導老師參考名單,並享受受邀展覽的榮耀。極力鼓勵大家提早考取FAPA榮銜,搶佔先機,讓自己走向國際,更上層樓。
 
《參加辦法》 
請直接在網路上 http://www.fapa1966.com.tw 先行註冊,註冊完成後會收到一封確認的email, 到該email 點確認連結後即可自動登入上傳作品,每人只可報考一組,上傳完成提交成功後,系統會再發一份郵件給投件人。截止收件日8月31日前如果想換照片,可再進 http://www.fapa1966.com.tw 登打註冊時的email及密碼 重新登入即可修改。想換組別必須將原組別之作品全部刪除才可上傳新組別作品。 註冊網址:http://www.fapa1966.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