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捷・意象攝影比賽

2022中捷・意象攝影比賽,邀攝影好手拍下中捷美景
 

比賽簡章

金獎乙名,獎金新台幣3萬元
銀獎乙名,獎金新台幣1萬5千元
銅獎乙名,獎金1萬元
佳作27名,每名獎金新台幣2,000元。
手機攝影組限以手機等行動裝置拍攝,將選出優選作品10名,每名可獲得禮卷500元及台中捷運48小時票乙張。

主題概念
台中捷運在110年4月25日正式通車,為台中市提供城市移動新選擇。搭乘台中捷運時,你有沒有從某個車窗往外看、或看向列車移動的瞬間被眼前景致所感動的經驗呢?台中捷運特別舉辦攝影比賽活動,歡迎大眾用手機、相機捕捉美的感動,記錄捷運與生活交會的美好時刻,與大眾分享你眼中的「中捷 · 意象」。
(一)主辦單位:臺中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二)拍攝主題:台中捷運相關題材皆可。
(三)拍攝地點:台中捷運綠線沿線18個車站、車廂內及車站周邊。

徵件時間
111年6月16日 至 111年8月8日 23:00止

參賽資格
不限年齡、國籍,凡愛好攝影之人士均歡迎參加;主辦單位(臺中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及承辦單位所屬員工,不得參加此項比賽。

參賽組別
分專業攝影組及手機攝影組,同作品不得重複報名於不同組別。

評選辦法
一.評選流程:
     1.確認參賽資格:參賽者須完成線上報名程序。
     2.作品評審:邀聘攝影專業人士,以公正、公平、嚴謹之原則評選作品。
二.評分標準:
     主題契合度35%、構圖與創意 35%、技巧 25%、文字及情境表達力 5%。
三.評審結果:
     111年9月15前公告於「2022中捷 · 意象攝影比賽」活動網站,並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得獎人,未得獎者恕不另行通知;如有變動請以活動網站公告為主。

 

活動官網  

台中捷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