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中影展(會內賽)簡章

 

2008台中影展(會內賽)簡章
 
宗    旨:透過比賽來促進會員影藝交流,拓展視覺藝術,增進會員聯誼。並將優秀作品,以巡迴展覽方式,供社會大眾觀摩,以推廣攝影藝術,提昇本會形象。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中市攝影學會。

參賽資格:本會所有有效會員皆可參加。

攝影題材:不限。(曾在其他比賽獲銅牌獎以上之作品,不得參加。)

參加費用:完全免費。

相片規格:12X15吋光面相紙(彩色或黑白)每人最高6張, 連作不收。像紙品牌不限 傳統、數位不拘。並各附5X7吋照片一張。不得裱褙、裝框  (背面需寫明: 題名、作者、會員號碼、聯絡電話)。

收件地點:會務中心: 408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602號  TEL: 04-2252-0762

                     影展主席  廖德廷 先生收
 
    連 絡 處: 利徠電器 404台中市北區大雅路642號  TEL: 04-2296-4762
                   詠欣沖印403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94號  TEL: 04-2372-0093

收件截止:97年12月31日(星期三)。

評審時間:98年01月4日(星期日)下午2點。

評審地點:漢口國中教室 公開評審 歡迎參觀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54之1號) 。

評審委員:由本會聘請三位攝影專家公開評審。

獎    勵:金牌獎  乙名   獎盃乙座  獎金:壹萬元整。

                銀牌獎  乙名   獎盃乙座  獎金:伍仟元整。
 
                銅牌獎  乙名   獎盃乙座  獎金:參仟元整。
 
                優選獎  五名   獎牌乙面  獎金:壹仟元整。
 
                佳作獎  四十名 獎狀乙張  獎金:伍佰元整。

                              (以上得獎者優選以上限得一獎) 。

其他事項:

1、獎金、獎盃、獎牌、獎狀…等,於98年元月份會員大會當天頒獎。

2、佳作以上得獎作品將擇期各地展出。本會有權刊登及媒體發表,不另給酬。

3、參賽者作品需為本人作品,且不曾在其他比賽獲銅牌獎以上之作品。違者遭發  現或舉發,經查證屬實,取消得獎資格,取消之獎位不予遞補。如違反著作權或肖像權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與本會無關。

4、凡參賽者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簡章之各項規定。如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解釋之。

5、參賽者作品於送達至主辦單位前有任何之損壞,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6、未入選作品自98年2月05日起至2月15日前自行至會務中心領取(限上班時間)逾期不再退件及保管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