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美麗與哀愁攝影活動

活動名稱 環境美麗與哀愁攝影活動
徵件時間 109年4月22日(星期三)起至109年8月31日(星期一)下午4時止
參賽說明

詳細資訊請參閱「環境美麗與哀愁攝影活動」網頁,網址如下:
http://www.myeco.com.tw/summer/

(一)參賽對象:各界愛好攝影之人士。(參賽者如未滿20歲,需有監護人或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
(二)作品主題:
 1.以臺灣22縣市為主,美麗的環境友善地點,或環境遭破壞的地點。
 2.中央機關推薦拍攝之公共工程中環境友善設施地點。
(三)報名方式:於「2020永續地球年」官網-「環境美麗與哀愁攝影活動」網頁點選「我要報名」,並上傳參賽作品及「著作財產權授權使用同意書」,上傳檔案照片檔案每張至少1MB以上,不超過3MB為限。作品原始檔案尺寸需為至少3000x3600pixels或800萬畫素以上
之電子檔(RAW、TIF、JPG)。
(四)每位參賽者不限投稿報名組數,單一地點限上傳1張作品參賽,投稿多組作品者其拍攝地點不得重複,得獎作品僅限一張參賽照片。
(五)報名時應詳細註明作品名稱、作者姓名、拍攝地點、拍攝時間及作品介紹(300字以內)。
(六)參賽作品限本人之創作,不得借用他人名義參賽,參賽作品拍攝期間為109年4月22日(星期三)至109年8月31日(星期一),且未曾公開發表,亦未獲得任何獎項,如違反者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得獎資格與返還領取之獎勵,另涉及違反其他相關法律規定,由參賽者自行負擔所有法律責任,概與主(執)辦單位無關。
(七)參賽作品不得抄襲、模仿、剽竊他人作品、連作、劃線、裁切、接圖、翻拍、去線、格放、插點加大及不得以任何影像軟體做修改與合成,經查不實即取消參賽資格。
獎勵方式

名次    名額  獎勵措施
第一名  1   超商禮券5萬元整,與獎狀1紙
第二名  1   超商禮券3萬元整,與獎狀1紙
第三名  1   超商禮券1萬元整,與獎狀1紙
佳作   17    超商禮券2仟元整,與獎狀1紙

詳細資訊請參閱「環境美麗與哀愁攝影活動」網頁,網址如下:
http://www.myeco.com.tw/su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