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興新村* 相知、遇、尋」攝影徵件比賽

 中興新村,乘載數代人的回憶,或許你現在就住在這裡,又或許你曾經經過這裡,透過相片串連過去、現在、未來,讓時光停留在最美的的那一刻。

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用作品展現感觸與體悟,讓更多人知道這片蘊藏著人文風情的清新桃源。

P.S.最大獎是金城武及蔡依林都騎過的,絕美 Mid手工單車 喔!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2020年9月20日(日)止

徵件主題
(一) 「知」:中興新村過往的風貌,徵集精省前照片(拍攝年代介於1957~1997年間),以文字描述其背景故事(100~300字)。
(二) 「遇」:過去與現在時空交融的表達,需加入繪畫、配飾或後製等創意元素。
(三) 「尋」:現在與未來,尋找並記錄中興新村的美麗一隅。
注意:一人可參加多組,每人每組投稿作品數量不限,惟每人每組限得獎一次。

參賽資格:
(一) 不限年齡與國籍,凡愛好攝影人士,免費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二) 未滿20歲者,需有監護人或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

詳細比賽辦法請參閱報名簡章,報名簡章與相關附件下載點:https://pse.is/vcgl8